close

上禮拜五.六.日三天
在台灣體育大學(前台灣體院)
舉行一場全國術科的考試


考試當天
來自全國的考生
不管是田徑、籃球、排球...還有很多的項目高手!
在這幾天大家齊聚一堂考試



雖然術科考對我來說
並不是來的那麼重要
不過
都已經繳了錢
報名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考完試


呵呵....




考試的過程中
有很多的人
有著很勁爆的體能
我看
根本就是超人麻
真的是打擊我的信心


哈哈...


不過
卻讓我也不禁對他們打從心裡佩服!





考試的最後一天
考的是一千六百公尺跑
對我來說
這正是我拿手的項目
不過
當時心裡想著
我跑再快有什麼用
考的再好也不會上台大阿!




哈哈...



所以
一開始我就慢慢跑
結果發現
我的名次是倒數的
心裡想想
如果跑最後的話
應該會很瞎芭




於是
我就開始加快腳步
賣力的往前衝
"跑吧!孩子"(最好的寫照!)
結果...
跑完只有第2名的份
哈...
早知道就認真跑嚕!
不過
沒關係
就當作是高中的一個回憶!




再來的幾個月
要慢慢開始準備獨招
希望能考上好的大學
加油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0078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