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們幾個好哥們
相約到豐原的社皮公園打球



畢竟
昨天清明節



大家都放假回來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那邊打球
順便大家聚一聚





打了幾場
我就選擇挑戰比較強的那一邊





結果
要打之前
同學們跟我說
那邊的人
打球很沒品
要我小心一點




不過
我還是想嘗試看看
感覺他們滿強的!





跟他們交手後
打了幾球
發覺
其實還滿好吃他們的
本來好不容易快贏了
結果
果然不出同學所料
開始打粗的
小動作也頻頻





更誇張的是
我上籃還把我扯下來
讓我
差點受傷




接下來
火氣越打越大
到最後就爆發衝突啦><"






早知道就別去那邊打了
去那邊只會被欺負
打不贏只會打粗的
真沒品!





唉....
本來只是想出來打打球
運動運動一下
誰知道會打架阿!
真的是.....
也許
下次出來
真的要注意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0078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