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很快的

就要和我台中的同學們分開了

一個人到台北奮鬥去

心裡還真的有點不捨....







不過

這一直不都是我的夢想麻?

所以

我要到台北闖闖看.拼拼看

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希望有昭一日

站上SBL舞台






最近幾年

因為中華籃協的規定

必須要到大4才能SBL

所以我想

必須還要先在大專盃(UBA)磨練個幾年

才能有機會打SBL






上禮拜的選秀會

自己很慶幸

能有這個機會

可以去台銀

跟著他們球隊一起練球

再來

能不能打上去

就是要看我自己的造化了....






最後

感謝這段期間

幫我很多忙的

教練.朋友們.

許許多多的感激

點滴在心頭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們

我會連你們的份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00785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